关于组织开展校本部2023年春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64

关于组织开展校本部2023年春季学期高等

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学院:

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本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保证正常教学秩序,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习形式为函授的各专业线下面授学时不低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总学时的三分之一,学习形式为业余的专业以线下面授为主。

2.本学期函授教育校本部各专业学生及镇江地区校外教学点学生按照课程表集中到梦溪校区参加集中线下面授,镇江地区以外的校外教学点学生集中到教学点观看校本部教师直播授课,同时接受教学点辅导教师线下面授。非面授时间,学生利用教学平台自主学习。

3.校本部专业学院教师应做好制定授课计划、教案、教学组织与安排、授课、课堂考勤、作业、命题与阅卷、成绩汇总与分析等教学资料的整理工作,各学院教务秘书在学期结束应收集教师的教学资料存档,以备专项督导检查。

4.相关专业学院授课教师在线下面授同时需开启“青书直播”APP,进行直播授课。

5.为了提升学生学习体验感,维护学校的办学声誉,请各专业学院授课教师按照课表安排准时开展线下教学,若确需调课,严格执行调课制度,填写“调课审批表”,由学院统筹协调补课时间后加盖教务专用章,将电子版传给学历教育部备案。学历教育部负责通知相关校外教学点调课安排,避免教学点学生到场而教师未授课的事故发生。

6.校本部专业学院的教师和班主任有责任组织好本学院学生的线下面授,应如实考勤,学生因事因病需提前请假,学生到课率和平时成绩挂钩,旷课学时达课程教学时数三分之一(含)以上者应取消考试资格。

2023年是学校迎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查的关键之年。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从学籍管理、教务管理、毕业设计、学位授予、教学酬金计算等方面及时调整政策。各专业主办学院,是推动学校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各学院遵循继续教育规律、适应在职学习特点,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规范教学组织实施,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kok官网登录页面继续教育学院

                            202339

 

附件:kok官网登录页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任课教师调课审批表


kok官网登录页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任课教师调课审批表

                 学年               学期

教师姓名

 

职称

 

开课学院

 

课程名称

 

学生年级

 

学生专业

 

上课时间

                      教室:

调课原因

 

 

 

教师签名:          

                  

调课方案

               日   第    周 第    节 在       教室补授

学生

所在

学院

意见

 

 

 

 

学院(盖章)         

      

                

继教院

意见

 

 

 

学院(盖章)         

      

                

  

注:调课方案请填写详细的日期节次及教室地点,经所在学院同意加盖教务公章后完成调课申请。此表纸质由学院教务办留存备查,扫描电子版交继续教育学院备案。


关于组织开展校本部2023年春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 © kok官网登录页面 继续教育学院